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奥运村(残奥村)住宿服务团入驻并参观奥运村

    奥运的脚步一天天临近,我校的师生都在为这次服务奥运做着最精心的准备。在举行完奥运村(残奥村)住宿服务团出征仪式后,志愿者们正式出征,奥运的号角吹响了。

 

                                

 

                                                     志愿者入驻,熟悉生活环境

       上午1000出征的队伍从良乡校区浩浩荡荡的出发了,一路上,志愿者们个个精神饱满,情绪高涨。

到达入驻地点后,志愿者们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各自的宿舍开始收拾床铺,摆放日常生活用品。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学生处处长董竹娟也赶到了入驻地点,并参观学生宿舍,与志愿者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状况,嘱咐他们在生活方面的一些注意事项。

 

 

 

 

随后,入驻校方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学生处处长董竹娟和入驻校方的张校长、王副校长以及校办主任、党办主任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欢迎仪式。入驻校方校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对北京工商大学志愿者们的入驻表示欢迎,并代表全校师生作出了“服务无限”的承诺,以最佳的状态、最优的服务来配合我校的工作,迎接奥运。参加欢迎仪式的志愿者们深受感动,报以热烈的掌声。服务好奥运,是每一个人的心声。我校校党委副书记卢思峰在仪式上对入驻校方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志愿者们在生活纪律上提出要求,要提高个人素质,听从指挥协调,展现奥运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面貌。 

 

                进入奥运村,熟悉工作环境

 

      下午大约200,志愿者们列着整齐的队伍进入奥运村,以熟悉工作环境,了解相关事项。领班人员细心的给每一位同学讲解,介绍具体的工作细节,从注意礼节、礼貌等行为规范到擦窗、门边角的细节,志愿者秩序井然,细心倾听,并不时询问领班人员,亲手体验。

 

      虽然还是初来乍到,但志愿者们俨然一个个态度严谨,熟练有余。这边一队在拖地,那边一队在擦窗,当记者问他们感觉如何时,他们开玩笑似的说道:“任务很艰巨,责任很重大。”打趣中亦透露出一丝严肃。静谧优雅的奥运村里多了一个个绿色的身影,添了一阵阵爽朗的笑声。

 

     万事俱备望东风,精心准备盼奥运。志愿者们已经从工作和生活方面作了最充分的准备。揣着一份服务奥运的热忱,北京工商大学的志愿者们将用他们勤劳的双手助推奥运的风帆,驶向成功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