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召开奥运服务保障动员会

 

626日上午,后勤召开奥运服务保障动员会,后勤各部门经理、班组长以上人员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王尚忠副校长到会并讲了话,他指出:奥运服务保障工作是对后勤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后勤全体员工一定要高度重视,竭尽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后勤处、各中心一定要将奥运保障工作落到实处,做到有组织、有计划、有方案,将责任落实到每个人、每个岗位。

党总支书记庞春生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同志在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精神。处长郭一行传达了谭向勇校长在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并详细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奥运筹办与赛事保障工作方案》和《北京工商大学平安奥运多维综合体系工作方案》。副处长魏冰对暑假后勤奥运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并对上半年后勤工作进行了总结。

 

                                                                              摄影/张秀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