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奥运村(残奥村)住宿服务团出征仪式举行

2008 6 26 日上午,良乡校区的校园里充溢着朝气蓬勃。我校奥运村(残奥村)住宿服务团出征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B报告厅举行。

 

 

 

参加此次出征仪式的有我校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组织部长黄志刚,学生处长董竹娟、校团委书记吕素香,以及住宿服务团的312 名志愿者。

 

 

 

 

国歌声响起,身着统一绿色服装的志愿者们庄严肃立,青春洋溢的脸上写满了坚毅与自信。随后,学校领导为住宿服务生优秀学员代表、摄影比赛、标志设计大赛获奖者代表颁奖,以此鼓励。

 

住宿服务首发服务团代表和后备服务团代表先后发言,既说明了参加此次志愿活动的自豪与骄傲,也表达了服务奥运的决心、热忱和全力以赴。她们的发言铿锵有力,道出了志愿者们的心声,博得了阵阵掌声。

 

 

 

“我们要团结一致/振奋精神/忠于职守/不负重托...”声震屋瓦,响彻大厅,这是志愿者们在集体宣誓,那高高举起的右拳,握紧的不仅是誓言,更是责任与重担!宣誓脚踏实地,宣誓完成任务,宣誓不辱使命。我们期待!

 

  学生处处长董竹娟老师对出征前的志愿者们提出了一些细节方面的要求,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方面都要严格要求自己,踏踏实实干好自己的工作。

 

在仪式的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作了总结发言,他给志愿者们提出:“改掉一个小毛病,养成一个好习惯。”要求志愿者们在工作中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加强安全意识、组织意识,服从指挥,并且给志愿者们加油打气,放松心情, 轻装上阵,还对他们能够完成自己的工作表示期待。

 

晨曦尚浓,朝露未干,那一团团绿色跳动地鲜活而又生动,那是青春出征的号角,也是08年奥运出征的号角。绿色是生机与活力,绿色是希望和动力,扬帆起航,驶向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