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召开全馆动员会布置暑期工作

626日上午图书馆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全馆动员大会,传达学校625日召开的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部署图书馆暑期工作。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建平、馆长甘亚平分别传达了孙尧东书记、谭向勇校长和卢思锋副书记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根据学校要求,会议布置了图书馆暑期工作方案,明确提出08年暑期,图书馆将增加良乡校区馆和阜成路校区馆的开放时间,良乡校区每周一至四1400—2000开放;阜成路校区每周一至五1400—2200开馆,88日至24日奥运期间每周7天不间断开放。强调由于这次暑假开馆时间长、任务重,全馆要打破部门界限,全员投入暑期工作。馆领导和全体馆员都要参加暑期值班,要求党员和干部带头,全体馆员无条件参与到平安奥运的工作中来,做好暑期图书馆的各项服务,确保暑期图书馆工作安全、正常,满足师生暑期对图书馆的需求。

李艳芬副馆长对图书馆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比较详细介绍了暑期值班安排,明确每一天的值班人员和值班负责人,要求值班人员明确任务、加强责任心、做好交接班工作。不当班的馆领导和部主任要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希望全馆人员齐心协力,确保暑期工作万无一失。

全馆动员大会后,图书馆又召开了部主任会议,对暑期两馆区电子阅览室的开放问题和经费预算等问题做了具体布置,并对暑期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