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2008届 “村官”、“支教”欢送座谈会

625,我校于综合楼二楼东会议室举行了2008 村官支教欢送座谈会,热烈欢送我校42村官7支教”毕业生即将奔赴北京郊区村镇基层工作。会议由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林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校还邀请了06届房山区村官代表廖贵云,孙中阳,07届平谷区村官代表肖迪参会。他们为08届即将上任的村官做了详尽的经验介绍。指出,心态调整很重要,包括准备接触挫折,虚心请教,积极修正错误等。工作中,不但要埋头苦干,还要巧干。另外,应利用好三年的时间,给自己充电,做好规划,为三年后面临的选择提前做好准备。

 

会上,新老村官就工作、生活环境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即将上任的村官助理纷纷表达了到农村基层建功立业的决心和激动的心情,表示决不辜负学校的辛勤培养,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讲话,指出,村官、支教是毕业生很好的选择,社会和学校领导都很重视,一直关注着村官们的成长。对于毕业生自身来讲,面对的政绩等压力小,尽管生活环境艰苦,但成长环境比较好。在工作中遇到困难,要及时与学校联系,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