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625上午,学校召开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副校长李朝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教务处副处长周莉、教学研究与评价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朝鲜对学校一年来教学工作取得的成效、下一阶段学校工作的整体安排,以及学校教学工作思路向督导组成员做了介绍。他肯定了教学督导组在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并对督导组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督导专家继续探索“高、深、广、有效率”的工作内容与方式。

 

督导组分经管文科组和理工科组分别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对今后在优秀人才发现与培养、学生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践教学、英语教学质量、学生课堂纪律等方面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议。

 

周莉对督导专家认真负责、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与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与感谢,并希望督导专家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为学校教学建设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摄影:石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