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7周年新党员宣誓暨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动员大会

         625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7周年新党员宣誓暨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动员大会在我校良乡校区隆重召开。团市委副书记沈千帆,团市委大学部部长胡九龙,我校党委书记、老山场馆群志愿者督导孙尧东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我校党委副书记、老山场馆群志愿者督导卢思锋主持。   

 

 

上午10点,文体馆里聚集了1982名来自良乡校区、阜成路校区的全体赛会志愿者、专业礼仪志愿者和城市志愿者。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此次宣誓入党的新党员全部是志愿者。在党员们坚定、嘹亮的誓词之后,台上领导为新党员代表发放党徽并配带微笑圈。新党员代表新闻051的李明英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她由共青团员成长为一名共产党预备党员,同时也成为一名优秀的志愿者。在参加志愿者培训的过程中所有的党员志愿者都同她一样,希望党徽在赛场上发光、感动周围的人,让他们的梦想和庄严承诺与青春一同凝聚党旗下,让他们的微笑成为北工商永远的骄傲。

 

 

 

 

 

        团市委副书记沈千帆在讲话中,首先向我校全体教师员工和广大青年团员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对志愿者同学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希望同学们加强学习,成才报国;希望同学们投身实践,不断创新。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党委书记孙尧东作了志愿者临战总动员。他希望同学们,第一,心系祖国、投身奥运,充分展示中国人民的热情和风采。第二,展示才华,奋发进取,充分展示青年人的勃勃生机和灿烂风采。第三,热情服务、真诚微笑,充分展示北工商学子的风采。第四,勇挑重担、做好表率,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文另发)

 

 

 

 

 

 

 

会议最后,四次整齐划一的“爱的鼓励”的掌声响彻文体馆,而“我是明星”的歌声又一次让所有的志愿者们重温了志愿大家庭的温暖与激情。志愿者们表示:已经做好了吃苦的准备,希望大家为了同一个目标共同奋斗,让我们圆满这世界的梦,圆中国人的梦!让全世界的人都见识到中国的风采!

 

 

 

 

出席此次大会的还有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志刚,委宣传部部长刁晶辉,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董竹娟,团委书记吕素香以及由学校推荐到奥组委参加奥运会招募工作的张晓磊。

 

 

 

 

 摄影:尤明辉 赵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