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向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

624上午830分,“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向北京工商大学图书馆捐赠图书签约仪式”在良乡校区图书馆会议室举行。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书海工程部主任孙建,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李朝鲜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甘亚平馆长主持签约仪式。根据协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在三年内向我校图书馆捐赠额度为300万码洋的图书。

 

李朝鲜副校长在讲话中首先对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书海工程部主任孙建一行参加签约仪式和参观考察北京工商大学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的善举,感谢基金会对学校文化建设和图书馆的大力支持。图书馆将通过努力工作把捐赠的图书管理好,帮助学校师生利用好这批捐赠的图书,以支持学校的教学和科研,不辜负光华科技基金会对我们学校的支持和帮助。

 

孙建主任简要介绍了“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公益书海工程”启动近三年来支持国家文化建设,向社会各界捐赠图书的情况。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是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科技类公募基金会,业务主管单位为共青团中央。孙建主任说,图书馆是为人们提供文化营养和精神食粮的场所,能为北京工商大学图书馆捐赠图书,支持学校的文化建设感到十分荣幸。

最后,甘亚平馆长和孙建主任在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向北京工商大学图书馆捐赠图书的协议书上签字。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中国光华基金会书海工程部的项目主管刘潇骁、主任助理靳一楠、图书馆书记张建平以及部分图书馆工作人员。仪式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随后,甘亚平馆长和张建平书记陪同孙建主任一行参观了图书馆各阅览室和书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