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08-17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624日上午,学校2008年第17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215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了2008年物资设备报废处置工作;讨论了学校暑期主要工作;研究了校长任期目标及学校行政领导班子任期目标报告;确定了学校学科建设与科研大会筹备方案;讨论了学校与内蒙古财经学院对口支援事宜;通过了学校“平安奥运多维综合防控体系”工作方案和奥运赛时保障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李丽萍参加了会议。潘伯洲、林建龙、王晓华列席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2008年物资设备报废处置工作。会议认为报废物资数量较多、金额较大,希望有关部门继续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对物资设备报废项目进行抽查和深入论证,坚持分批分类处理,积极探索拟报废物资再利用的有效办法,避免国有资产的流失和浪费。

会议讨论了学校暑期主要工作,决定在本周三下午召开的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对各项工作进行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确保暑期工作紧张有序、安全高效地进行。会议初步定于98日召开学校暑期中层干部会议。

会议研究了校长任期目标及学校行政领导班子任期目标报告,确定了学校学科建设与科研大会筹备方案。

会议讨论了学校与内蒙古财经学院对口支援事宜,决定进一步拓展内容、创新形式、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继续做好对口支援工作。

会议通报了近期上级财政部门关于压缩公用经费的有关通知,要求学校各单位、各部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在压缩公用经费的前提下保证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会议还对2009年度财政预算和建立专项资金项目库进行了讨论研究,要求分管校领导指导各有关部门早规划、早动手,做好项目申报和项目库建设有关工作,确保专项资金的合理申报、严格管理和科学使用。

会议讨论通过了学校“平安奥运多维综合防控体系”工作方案和奥运筹办与赛时保障工作方案,会议号召全校师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支持奥运、服务奥运,进一步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为举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北京奥运会做出应有贡献。

鉴于近期南方多雨、奥运服务工作繁重等原因,会议决定本年度青年教师社会实践活动推迟到8月下旬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重要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