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奥运物流研究生党支部举行誓师动员大会

622,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天之际,在七一前夕,我校奥运物流研究生党支部誓师总动员大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北京奥组委物流部综合处处长陈立新出席会议。

 

卢书记进行奥运总动员

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做重要讲话。卢思锋指出,百年奥运,中华圆梦,能够亲身参与奥运会残奥会的筹办,机会难得,全体奥运物流实习生要抓住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以高度的荣誉感和责任心实现奥运之梦想。他要求全体奥运物流实习生:一要倍加珍惜参与奥运、服务奥运、奉献奥运的机会,实现光荣与梦想;二要踏实工作,不怕吃苦,积极服务,以高昂的斗志和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奥运,做到决战与决胜;三要勤奋好学,充分利用实习机会提高素质,锻炼能力,更好地为奥运工作服务;四要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在奥运会残奥会的关键时刻挺得住,做得好。卢思锋还要求进一步做好全体奥运物流实习生的宣传工作,营造人人鼓足干劲、个个奋勇争先的生动局面。

 

陈立新处长代充分肯定了我校全体物流实习生的工作。她指出,北京工商大学的实习生务实、踏实、认真,觉悟高、顾全大局,肯吃苦、乐于奉献,虚心好学、善创新、进步快。在物流部简报工作评选的8名先进工作者中我校就有4名同学,在各场馆测试赛后,我校有4名同学在场馆团队获得了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她对全体奥运物流实习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原来成绩的基础上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困难的时候要挺住,艰苦的时候要咬住,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个人利益服从大局利益;二是要做到三心,即耐心、细心、爱心,奥运物资保障工作千头万绪,但却牵一发而动全身,工作时一定要有耐心,要细心,同时要有爱心,相互理解和宽容;三是党支部在奥运筹办工作中要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在奥运物流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做好表率。

 

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实习的郭蓬舟和在北京奥运物流中心实习的张大磊分别代表在竞赛场馆和非竞赛场馆实习同学们向到会领导老师汇报了一年来的参与奥运筹办的实习情况。奥运物流班副班长、党小组组长宋静代表北京工商大学32名奥运物流实习生庄重承诺:将继续发扬为国争光的爱国精神、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状态,将奥运筹办与学术研究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实现自己之于奥运的梦想,恪守自己之于学业的职责,为奥运物流增光,为学校添彩。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庞毅、商学院院长何明珂、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熊慧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不要骄傲,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