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审专家莅临我校考察指导

622下午,北京市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审专家莅临我校,对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实验中心”进行现场考察,孙宝国副校长出席汇报会并致词。专家组由首都师范大学宫辉力教授任组长,清华大学李兆陇教授、北京科技大学李文军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欧阳津教授、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韩占生教授作为专家组成员。

 

 

 

 

 

 

汇报会上,孙宝国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亲临实验中心现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化学化工实验中心的特色。专家组在观看了化学化工实验中心总体情况视频录像,听取了中心主任高丽华教授的工作汇报后,在孙宝国副校长、教务处祝钧副处长、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田媛院长、徐宝财副书记、董银卯副院长等的陪同下考察了实验中心的各实验室,并与实验室的教师进行了广泛交流,对实验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