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2008年6月21,为期一天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在我校如期举行,并圆满结束。

 

    在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阜成路校区、良乡校区2008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621如期举行。本次四、六级考试,我校各考点共有考生7686人(不包括嘉华学院2655人)。上午的四级考试,阜成路校区考生1702人,分布在57个考场;良乡校区考生3128人,分布在106个考场。下午的六级考试,阜成路校区考生1526人,分布在51个考场;良乡校区考生1330人,分布在45个考场。由于考试组织工作到位,考前对700多名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进行了两次严格的培训,各个考场的考试秩序有条不紊,监考教师能够做到严格执行考试指令,从严执考,为考生创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考务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对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了一丝不苟,确保了考试能够安全、顺利地进行。

 

作为一项全国性的教学考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由国家教育部高教司主办,每年举行两次。从20051月起,成绩满分为710分,凡考试成绩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国家教育部高教司委托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发给成绩单。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历来是我校规模最大的一次考试,学校各级领导历年来都给予了高度重视。为确保这次考试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学校专门成立了以李朝鲜副校长为组长的考试领导小组。教务处、外语部、保卫处、学生处、校团委、纪检委、后勤处、综合办等部门密切配合,制定了周密的考务计划、巡考计划和预警方案。考试当天,李朝鲜亲自带队往返阜成路校区和良乡校区之间,组织指导现场巡考工作。

 

    考试结束后,主考李朝鲜副校长与西校区副主考周莉、曹兵、张艳华和良乡校区副主考祝钧、张政及时总结了这次四、六级考试的特点和经验。

 

这次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得益于各部门有关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的充分重视和共同努力,教务处考务组的老师们讲奉献、讲团结,加班加点,态度认真,扎实工作。除了安排周密、工作到位之外,对于考生的人性化管理,也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监考老师们为了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原则,都做到了严格执考,保持了考试的正常秩序,对于个别的作弊考生绝不姑息,出色地完成了所承担的各项任务。

 

    这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市教委派出了3名巡视员到我校巡视。巡视员对我校此次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考试组织安排有条不紊,管理规范严格,教师监考认真负责,考风优良,展示了北京工商大学的良好教学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