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尊师重教 李长春同志看望我校老教师

619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同志携夫人来到北京工商大学,亲切看望并慰问自己的老师夏德钤教授、胡家耀教授及昔日同事虞廼符老师。校长谭向勇、副校长孙宝国等陪同看望。

李长春同志分别到3位老教师家中与他们共同回忆了当年的难忘时光,畅叙师生情谊,并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近况,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幸福!

李长春同志还与谭向勇校长、孙宝国副校长亲切交谈,并请校长转达他对学校党委书记和全校师生员工的问候!

李长春同志尊师重教、亲切和蔼的态度使在场的同志深受感动。

得知李长春同志来校看望慰问自己昔日的老师,广大教职员工深受教育和鼓舞。一致表示,要努力工作,切实履行好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北京工商大学,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的关怀!

 

附:李长春同志看望的3位老教师简况:

 

    夏德钤:原北京轻工业学院院长,教授,199510月退休,曾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任教。

 

    胡家耀:原北京轻工业学院自动化系教研室主任,教授,199712月退休,曾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任教。

 

    虞廼符:原北京轻工业学院教务处干部,19982月退休,曾在沈阳市开关厂工作。

 

 

李长春同志(右一)看望慰问夏德钤教授(中)

 

 

 

李长春同志(左一)看望慰问胡家耀教授(中)夫妇

 

 

 

李长春同志(右二)看望慰问昔日同事虞廼符(左一)夫妇

 

 

 

李长春同志(左二)与谭向勇校长(左一)孙宝国副校长(右一)亲切交谈

 

 

摄影/刘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