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表彰优秀和支农支教毕业生

620,在2008届毕业典礼上,副校长李朝鲜宣读了《关于表彰200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08届应聘北京市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村主任助理毕业生、应聘农村中小学支教教师毕业生的决定》。全文如下:

                关于表彰200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根据《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奖励条例》规定,经各院(系、部)和相关职能部门推荐,学校研究决定,授予孙丽丽等63人“北京工商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经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授权批准,授予郝颖等37人“北京市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希望上述受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积极投身于祖国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希望全校学生以先进为榜样,刻苦学习,奋发成才,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品德高尚、意志顽强的新一代,视野开阔、知识丰富的新一代,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新一代。

   

            关于表彰2008届应聘担任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村委会主任助理

                  和农村中小学支教教师毕业生的决定

根据北京市关于招聘应届毕业生担任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村委会主任助理和招聘农村中小学支教教师的有关文件规定,经本人申请,学校及相关部门考核,胡海宾等45名毕业生应聘担任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村委会主任助理、王芳等7名毕业生应聘农村中小学支教教师。学校研究决定,对以上52名毕业生予以表彰。

希望上述受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希望广大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学习,脚踏实地,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品德高尚、意志顽强的新一代,视野开阔、知识丰富的新一代,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新一代。

 

附:北京工商大学2008届市级优秀毕业生名单

    经济学院3名:贸经041班郝颖、财政041班胡显焕、国贸044班高山

    机械自动化学院6名:机械041班刘玢、机械042班王方明、机械043班潘俊萍、机械045班吴皆涛、机械046班肖星、机械047班庞薇

    信息工程学院2名:电子041班刘小虎、自动041班戴军

    计算机学院5名:商务042班苗雪、商务042班冯晶、商务042班黄月、软件042班王芳、微机041班甘甜

    商学院5名:管理041班张盈、营销041班孙凌、人力041班蒋仙莲、旅游041班周晓娟、物流041班蔡珊珊

    会计学院4名:财务041班陈玉玲、会计042班高彦宸、会计043班尚砚、会计044班吴凡

    法学院3名:法学042班董玲君、法学042班刘畅、法学044班杨敬文

    传播与艺术学院2名:新闻041班鲍立、艺设042班孙彬

    外语系2名:英语041班郑才明、英语042班刘力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3名:材料041班张晶、材料042班吕绪玲、材料043班陈莹莹

    数理系2名:计算041班苗锋、计算042班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