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参加2008焦作市与著名高校科技创新合作年会

616618,我校参加为期三天的2008焦作市与著名高校科技创新合作年会。这次会议旨在为焦作市企业与著名高校之间搭建产学研结合的平台,推动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和企业的有效对接,帮助企业充分利用外部资源实现自主创新,加快焦作市产业结构调整步伐。

焦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立坤,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马世民出席开幕式并向大会致辞,国务院参事、焦作市政府科技经济顾问石定环作了题为《技术创新与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报告,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国家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国杰老教授研究院院长、市政府科技经济顾问吴澄作了题为《用信息技术和现代管理振兴传统制造业》的报告,国杰老教授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井文涌代表与会高校和专家致辞并作了节能减排报告。

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14家全国著名高校、科研单位的负责同志或代表参加了报告会,为焦作市企业带来了几千项涵盖机械、电子、化工、冶金、建材、节能、环保、生物工程等最新成果。我校作为与焦作市合作的高校之一,近年来积极参加焦作市组织的科技创新合作年会和项目推介会,建立了互动的联系方式,大大推动了我校科技成果的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