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200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200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领导谭向勇、卢思锋、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张耘、李丽萍出席毕业典礼。出席典礼的还有各院系领导李明义、杨德勇、田媛、张力、刘载文、李文正、何明珂、赵保卿、闫冀生、许国志,以及导师代表和部分学生亲属。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谢志华副校长宣布了《北京工商大学关于2008年研究生准予毕业的决定以及授予硕士学位的决定》。李朝鲜副校长宣读了《北京工商大学关于表彰2008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奖者的决定》和《北京工商大学关于表彰2008届优秀硕士毕业生的决定》。校领导向获得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授学位。优秀毕业生李梓代表全体毕业生上台发言,向母校表达了无限留恋和由衷感谢之情,并表示牢记母校“求真、立德、勤奋、创新”的校训,毕业离校走向社会后,要心系民族命运、心系国家发展、心系人民福祉,继续拼搏进取,努力奋斗,为母校争光。导师代表张晓堂教授发言,祝贺研究生顺利获得硕士学位,实现了人生的一大跨越,希望今后能够继续追求理想、保持激情、诚信做人、坚强面对困难,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努力为国家建设作贡献。毕业生代表向来自各院系的导师代表献了花。


   谭向勇校长在典礼上热情致辞,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也对辛勤培育学生的导师们表示感谢。他向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叮嘱毕业生们,走上社会后,对待得失要保持一颗平常心,端正人生态度,乐于奉献,用包容的心态看待事物,积极适应各种生活环境,处理好各方面关系,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未来,始终保持与学校的联系,并祝他们一路顺风,事业有成。

 

 

     

 

     
     
     
     
     


  

   最后,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合唱《歌唱祖国》,毕业典礼在高亢激昂的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