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08-16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618下午,学校2008年第16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二层东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良乡校区学生生活区回购进展及相关协议准备情况;研究了学校校务公开工作;确定了学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先进集体公示名单;通报了上级会议精神及学校近期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王尚忠、张耘、李丽萍参加了会议。潘伯洲、陈轲、徐康平、王晓华列席了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良乡校区学生生活区回购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会议认为此项工作涉及学校根本利益和长远发展,要求学校回购工作领导小组结合本次会议意见和建议,充分听取有关专家和上级主管部门意见,认真审定框架协议及其他文本,加快推进相关工作。

会议深入研究了学校校务公开工作。会议认为,校务公开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关于“发展基层民主,保障人民享有更多更切实的民主权利”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人民满意大学的重要体现,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并切实抓好此项工作,进一步丰富公开的内容和形式,确保校务公开工作的规范有序进行。

会议确定了学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先进集体公示名单和北京市师德先进个人候选人名单。

会议研究了学校抗震救灾捐款款项使用情况,要求工会、学生处等有关部门尽快落实定点支援汶川威州中学有关事宜,管好用好善款,体现广大师生爱心。

会议通报了近期上级会议精神及学校工作,拟定于下周三下午召开学校中层干部会议,通报学校近期工作进展,部署暑假期间学校主要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重要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