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校办企业工作协调会

  617下午,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三层外事会议室召开了校办企业工作协调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丽萍同志主持。纪委办公室、审计处、企管办、商苑物业有关负责人、校长法律顾问徐康平律师参加了协调会。会议主要内容:协调推进校办企业相关工作。

审计处副处长冯义秀同志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商苑劳服中心和应用技术研究所清算工作进展的有关情况,并提出了需要通过工作协调会议明确解决的有关问题。与会各相关负责人和徐康平律师分别从关闭企业所涉及的相关问题和法律问题进行分析。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丽萍对北京工商大学商苑劳服中心和应用技术研究所清算后固定资产处置等下阶段的关闭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 提出今后推进校办企业相关工作的要求,强调要继续加快相关企业清查工作进程,依法解决企业问题。

本次会议对加快解决校办企业历史遗留问题的步伐,进一步推动校办企业规范合理的运行和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