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离退休党总支进行理论学习座谈

 

为进一步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科学内涵及其重要性,离退休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自学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几点体会和认识》的基础上,于612进行了学习交流和座谈。会上离退休党总支还共同商议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

 

613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所属各党支部书记会议,首先通报了根据市教委教工委的安排我校对退休干部的各项调研情况,离休干部四就近的落实情况。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7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安排部署了各支部开展的具体活动,要求在630之前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座谈会,谈抗震救灾工作中的感受,谈喜迎奥运之际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要求各支部在开展党日活动中,了解党员同志的亲属有没有在灾区受难的,对有特殊困难的党员要关心和组织慰问。另外对按新标准收取党费进行了讲解和部署。目前各支部都在积极准备奥运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