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审计物资设备采购工作协调会

 

 

6月12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审计物资设备采购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副校长李丽萍和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共同主持,财务处、采购中心、审计处、资产处负责人参加了工作协调会,会议主题内容:协调审计介入物资设备采购的方式和开展审计的主要内容。

 

李丽萍副校长指出:近年来北京市加大对市属市管高校的专项支持力度,每年学校物资设备采购的总量越来越大,为了进一步规范学校物资设备采购工作,,确保物资设备采购严格按照北京市政府采购的有关文件和规定的要求执行,审计介入物资设备采购工作十分必要。

 

财务处、采购中心、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在会上分别介绍了财政资金规范合理使用、物资设备采购的合同签定和项目执行过程、北京市审计局对专项项目开展审计的具体内容、专项项目执行程序和步骤方面的有关情况,并对我校审计介入物资设备采购的环节谈了一些看法。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同志谈了审计介入物资设备采购方式,其中特别强调:审计处按比例抽查审计部分专项项目,重点审查专项支出内容和申报内容相互符合的情况;同时资产处也可以根据专项项目的实际情况,提出需审计的专项项目,审计处开展审计;审计结果全校通报,必要时要追究项目负责人的相关责任。

 

学校召开审计介入物资设备采购工作协调会,将促进学校设备购置专项项目申报论证和实施过程更加依法有序开展,确保学校专项执行能够严格按照北京市政府采购法和有关规定进行,为学校的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