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人事处召开政风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

根据学校政风行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612日上午,人事处召开政风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杨巧明主持,机关党政部门代表、各院系主任秘书、教学秘书、科研秘书、党政秘书、教师等代表共计21人参加了座谈会。

58,学校印发了《北京工商大学政风行风建设工作方案》,成立了贯彻落实政风行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529,学校召开政风行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校政风行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德玉部署了工作。

人事处作为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之一,及时贯彻落实文件和会议精神。一是结合本部门实际,对照政风行风建设的各项内容,逐项逐条梳理,认真进行了自查自纠和自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二是召开了由各部门、各院系管理人员、教师、教辅人员为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就学校整体在政风行风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待改进的方面和人事处在政风行风建设方面做得较好的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广泛征求了与会者的意见。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学校和人事处的政风行风建设(教风建设、学风建设、作风建设、效能建设、廉政建设等)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人事处表示,会后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地整理。属于对学校政风行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将如实反馈给学校政风行风建设领导小组;属于对本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设,一定会吸收采纳合理部分,加强管理,改善服务,提升形象,进一步推进本部门政风行风建设水平。

    最后,与会者按照会议要求,认真填写了《北京工商大学2008年政风行风工作问卷调查表》和《北京工商大学民主评议(各部门)政风行风工作问卷调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