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广大党员踊跃交纳抗震救灾“特殊党费”582325元

 

四川汶川的特大地震灾情,始终牵动着全体共产党员的心,学校广大党员情系灾区人民,积极响应中组部和市委组织部的号召,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交纳“特殊党费”,支援抗震救灾,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截至目前为止,学校党委组织部共收到1352名共产党员的“特殊党费”582325元,颗颗红心汇聚成关爱的滚滚洪流,党的先进性在这一刻得到生动诠释。

 

同时,学校党委向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发出号召,要积极学习宣传在抗震救灾中身先士卒、勇于承担的负责精神,面对艰难困苦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敢打硬仗、不怕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舍己为人、不计得失的甘愿奉献精神,服从大局、协同作战的团结协作精神,用抗震救灾精神,特别是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先进事迹鞭策自己,把关心抗震救灾的同胞之情转化为工作动力,把学习英雄的先进事迹与实际学习、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做好支援抗震救灾和奥运筹办的各项工作,立足本职,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建和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