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外语系团总支组织为灾区中小学生捐赠物品

日前,外语系团总支组织了“赈灾捐物”主题活动,为灾区中小学生送上一份温暖,捎去一声问候。团总支组织各班同学向灾区中小学生们捐赠学习用品、书本、衣物等物品,为灾区的孩子们带去温暖的关怀与祝福,同时各年级出一份海报为为灾区祈福、为奥运加油!

 

在同四川省慈善基金总会联系以后,当地慈善机构要求我们把物品寄送到四川省成都市芷泉街55号,四川慈善总会。68下午1637,外语系负责人接到来自四川省江油市二郎庙镇桥上河村村干部蒲鲜花的来电,她说,我们寄送的物品已经收到并且分发到各家各户,村里的房屋在地震中全部倒塌,他们已经一无所有,而国家的生活补贴和我们的支持是他们重建家园的最大动力。

 

昨天,外语系同学又收到了灾区一个叫程儿的小学生的短信:“大姐姐你们好!谢谢你们给我们寄的书和文具,今天我们可以看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