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参加驾驶实操培训

         67日至8 按照奥组委驾驶员志愿者培训要求和教育系统驾驶员志愿者工作推进情况,我校隶属奥运驾驶员T2T3服务团队的教工:蒋洪瑞、宋煜、王涛、车小俐、刘菂、陈博、李壮参加了市教工委在首汽集团国宾车队举行的培训。

 

        驾驶员志愿者每4人为1组,在首汽集团国宾车队司机的带领下驾驶自动挡车辆进行路面交通和自动挡车辆驾驶的实操培训。首汽集团国宾车队的教练根据每位驾驶员志愿者的实际驾驶表现为其评分并记录。

 

         我校驾驶员志愿者在奥运赛会期间,将主要驾驶小客车接送奥运大家庭成员,属于要求较高的专业志愿者。这就要求驾驶员志愿者必须熟悉车辆驾驶、场馆驻地位置、行车路线和应知应会的服务事项,为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提供优质的交通服务。专业培训帮助驾驶员志愿者树立了三个意识::一是安全意识,掌握独立完成任务的能力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处置方法;二是为祖国、为首都争光的意识,掌握不同客户群的服务标准、服务要求;三是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意识。通过专业培训,提高了驾驶员志愿者为奥运赛事服务的水平。 

 

        通过近期奥组委和教工委组织的系列培训,我校驾驶员志愿者顺利通过考核,收到了由奥组委颁发的志愿者录用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