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会筹备会议

610上午,学校在良乡校区分阶段召开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会筹备会议,宣传部、学校办公室、学生处、团委、保卫处、教务处、后勤处、综合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第一阶段的会议;学校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第二阶段的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主持。

 

会议对学校各相关单位承办报告会的具体分工做了安排和部署,对各种工作细节做了沟通,对会议的流程进行了通报。会议第二阶段还特别就参会人员的分配进行了细致的规划。

 

本次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会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解放军总政治部、中共四川省委共同主办,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和北京工商大学共同承办。报告会将于613日(星期五)上午在我校良乡校区学术报告厅A厅举行。报告会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王民忠主持。届时将有我校师生约800人和北京理工大学学生200人参加学习。

 

报告会后还将分别召开师生座谈会。

 

附: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会议程

1.宣布报告会开始;

2.全体起立,奏国歌;

3.向四川汶川地震遇难同胞默哀一分钟;

4.介绍出席报告会的各单位领导同志;

5.介绍报告团成员;

6.向报告团成员献花;

7.报告团成员作报告;

8.总结讲话;

9.宣布报告会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