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开展网上荐购PQDT国外博硕士学位论文活动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PQDT原名为PQDD)是世界著名的学位论文数据库,收录欧美1000余所大学文、理、工、农、医等领域的博硕士学位论文200多万篇,是学术研究中十分重要的信息资源。为支持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图书馆参加CALIS(中国高等学校文献保障系统)联合采购PQDT学位论文全文的计划:即每个学校每年订购一定数量的学位论文,集中放在服务器上,供各校师生们共享。

 

 为保证我校所购论文全文能与我校教学和科研密切结合,符合我校教学和科研工作重点的需要,现特请各院、系、所老师进行论文挑选。每篇论文单价为US$56.00,所购论文数量有限,请老师们一定要精挑细选,挑选截止日期:2008630

 

荐购步骤如下:
1
进入http://proquest.umi.com/pqdweb ,输入用户名:0RW82JMQ48,密码: platinum,在右上方选择中文简体语言。

2 直接输入检索词挑选论文或点击“浏览”按学科挑选论文
3
检索到自己需要的论文(最好是97年以后的论文)
4
在所需的博硕士学位论文前的方框中点击,生成“√”(注意:所选论文必须有PDF全文,如应有  摘要  24 页预览 等标志、字样)
5
点击“以电子邮件发送”,电子邮件发送格式请务必选择文档摘要、以纯文本格式发送
6
论文提交专用邮箱地址:missmurmur@gmail.com
7 然后在“您的姓名”栏中填上您的姓名,在“主题”栏中注明论文主题,附加信息中可填写您荐购的理由,最后点击“发送电子邮件”,可以看见邮件成功发送界面,整个操作结束。

注:下列论文不可以选择提交:

1、   论文号 (AAI) 以数字0和字母CDT开头的论文,ProQuest公司是无法提供全文的。

2、   检索结果标题下摘要(Abstract)、24页预览(24Pages Preview)、定购(Order a copy)三项内容不全的论文ProQuest公司也是无法提供电子版全文的。

3、   如果标题下是引文24页预览、订购三项内容的不可以提交。

 

 

咨询:  68988701;xxxin@th.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