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顺利完成四川、甘肃两省招生来源计划调整工作

512日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灾害,部分地区灾情十分严重,对四川、甘肃省200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造成较大影响。为维护考生权益,确保考生和组考安全,经教育部同意,四川省成都市、德阳市、绵阳市、广元市、雅安市、阿坝州等6市(州)45个县(市、区),甘肃省陇南、甘南2个市(州)17个县(市、区)延期举行高考。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调整2008年四川省、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来源计划的紧急通知》(教学厅【20088号)精神,副校长李朝鲜在第一时间组织教务处招生办认真领会政策,严格落实规定,科学安排专业,既保证总计划数量的比例分配,更强调具体专业的合理覆盖。

我校在四川省计划招收43人,涉及经济学、法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环境工程、工商管理类、艺术设计等27个专业,在甘肃省计划招收9人,涉及保险、法学、工商管理类、艺术设计等7个专业。按照教育部测算出的两省非延考区和延考区生源数量的比例,我校分别对四川省和甘肃省的分专业招生来源计划按照1419的比例进行了调整,并对招生专业进行了科学的分配。

61日和5日,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和甘肃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分别致电我校招生办公室,对我校给予地震灾区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录取政策、投档程序、技术保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