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塑料所(材料系)传达“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研讨会”精神

63号下午2点,塑料所(材料系)召开学习贯彻“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研讨会精神”会议。李丽萍副校长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所长(系主任)许国志主持,党总支书记蒋洪瑞重点传达了校领导报告和讲话的内容,温变英教授做了补充。所(系)学术委员会委员、党政联席扩大会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所(系)教工十分关注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发展情况。通过此次传达,大家了解了学校现有的人力资源队伍状况、主要问题和建设目标,也进一步清晰了目前学科建设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和下一步改革发展的思路、目标和措施。

 

 许国志针对教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结合本次研讨会精神,要求各部门负责人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结一致,搞好即将开始的岗位聘任工作,继续大力做好所(系)的学科建设工作。

 

 李丽萍副校长对所(系)及时传达研讨会精神予以肯定,同时也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指导。

 

 最后,学术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还听取和论证了关于研究所投资建设“生物基和降解材料实验室”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