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一批北京市教委项目通过验收

近期,由北京工商大学科技处组织召开了北京市教委项目验收会,聘请各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组成验收委员会。验收委员会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所作的工作报告、研究报告,并审查了相关材料,认为:这些项目组已完成任务书(申请书)所规定的研究内容,达到预期目标,项目经费使用合理,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本次我校教委项目验收共通过18项,其中科技发展项目12项,人文社科项目6项。他们分别是:冯旭东的“双功能膜——序批式生物反应器处理生活污水的工艺研究”,李宝河的“高磁各向异性磁记录介质材料的制备、微结构及磁性”,汪苹的“废水好氧脱氮过程中N2O控逸理论和技术研究”,孟春玲的“汽车刹车片用新型复合材料的减震降噪机理研究”,陈岩的“基于μC/OS-Ⅱ实时操作系统家庭智能控制技术研究”,薛红的“基于数据仓库和WEB技术的超市商业智能系统的研究”,莫倩的“主题新闻服务系统”,刘宏志的“基于定量分析的软件工程监理方法学研究”,项爱民的“长碳纤维增强聚酰胺制备高性能复合材料的加工研究”,李洁涛的“电压智能开关导电复合材料”,杜海燕的“丙酮酸及其盐类质量检测与生产工艺”,许国志的“高性能聚苯乙烯隔热节能墙体材料的开发”,孙永波的“北京境内开发区的核心产业定位对于跨国公司投资的影响”,刘文纲的“跨国并购与企业国际化进程中的品牌战略变迁”,崔学刚的“中小企业融资策略及其风险价值管理”,王立红的“从体育教育实际效果评价高校体育教育质量的研究”,郭馨梅的“加速转型期北京市居民收入差距问题研究”,刘立新的“大学生心理求助行为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