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62下午,学校在良乡校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就学校6月份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主持。各院系、部处、馆所、中心的安全工作负责人约40人参加了会议。

 

保卫处处长顿劲松首先通报了近期首都高校和我校的治安情况,并向与会单位介绍了前期学校开展“平安奥运”隐患排查整改情况。

 

卢思锋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一年之际在于六”的特点进行了分析和概括,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这一时期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

 

卢思锋针对学校日常的安全稳定工作指出:要进一步做好后勤水电气供应、餐厅饮食供应等保障工作;学校“平安奥运”排查出的校园安全隐患要逐一解决;学生处、体育部近期要出台关于夏季游泳的安全提示;学校安委会要结合夏季实际做好交通安全工作;要加强校园治安巡逻工作;良乡校区和嘉华学院还要注意防范夏季校园雷电,进行有关校园避雷安全常识的宣传;保卫处要针对社会上爆炸、防毒事件,进行有关校园反恐防恐宣传;校园防火要针对目前学生宿舍内的吸烟状况,由爱委会划定校园禁烟限烟区域和制定工作措施;要继续加强并做好四六级考试等学校保密工作。

 

卢思锋特别强调各院系要深入关爱我校205名四川籍、11名陕西籍受灾学生,继续开展心理疏导和一对一帮扶工作;要安排好2005级学生搬家工作。

 

会前,陆续与会的同志还观看了《安全防范全攻略》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