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会计学院举办国际交流系列主题交流会

 

为了增进不同年级的交流,增强低年级同学对国际交流项目和中注协境外实习选拔项目的了解和认识,会计学院近日围绕国际交流和境外实习主题举办了一系列交流会。

 

526晚,举办了以“国际交流的路上,我们与您同行”为主题的国际交流项目交流会。作为国际交换生曾在瑞典哥德堡大学商业经济与法学院学习过一年的会计044班徐佳佳和会计053班陈思立为在场的同学详细讲解了学习期间的经历和收获,同大家一起分享了他们充实而丰富多彩的时光。值得一提的是徐佳佳同学在20083月,通过全球最大的学生组织AIESEC学生组织到印度钦奈(Chennai)的知识海洋残疾人学校 (Vidya Sagar) 当了一个月的志愿者。她在托业考试中以980分的优异成绩排名北京市第一名。现已签约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

 

528晚和29日晚举行了境外实习项目的交流会,分别由曾经在香港实习的会计044班刘林杉、肖平、胡婷婷和曾经在美国和加拿大实习的会计044班何晶、会计052班姜祎、会计053班李潇从实习经历、出国申请、外语学习等多方面多角度为低年级的同学作出了详细讲解。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红和会计教研室主任王纪平参加了会议并同学生展开讨论。

 

会计学院围绕学生的学习、生活从四六级、就业、出国、国际交流、境外实习等方面展开的交流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借鉴和指导,拓宽了视野,激发了同学们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