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529,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化工楼报告厅组织学生干部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对全体学生干部进行期末考前动员,并布置相关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猛、团总支书记胡燕霞及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何猛首先就近年来学生在考试中存在的问题及违纪情况进行了通报,从学风、考风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广大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以身作则,以榜样的身份带动全院同学共同努力,部署各班干部严抓考风,召开严肃考风考纪动员会,协助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进行考风教育,共同建设良好的学风、考风。

 

    随后,胡燕霞就各班考风考纪动员、学校暑假安排及志愿者培训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并代表团总支倡议广大学生干部从自身做起,杜绝考试中的不良习气,在考试中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认真复习,沉着备考。

 

    会议最后,何猛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考出好成绩,并希望同学们在暑假返乡、返校途中加强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