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政风行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5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政风行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纪委书记张德玉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严书河主持会议,对学校政风行风建设的10项主要任务进行了说明和分工,并对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纪委书记张德玉做了讲话。

张德玉主要强调了两点:第一,加强政风行风建设工作被纳入今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现在,这项工作已经顺利启动,并在党风廉政和政风行风建设工作会议上进行了具体部署,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当前进入扎扎实实抓落实阶段。对于本部门承担的任务分工,各单位要认真研究,做到心中有数,严格按照时限完成工作任务。第二,要确立责任制,在本部门明确完成这项工作的责任人,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定期监督工作的完成情况。

最后,与会人员对任务分工中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