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领导来校调研指导

528上午,北京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牛继升一行4人来校进行调研指导。

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外事会议室,党委书记孙尧东、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副校长李丽萍、党委统战部部长黄志刚及北京市政协委员、我校经济学院教师刘毅与来宾进行了亲切交流。

党委书记孙尧东首先就学校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党委统战部部长黄志刚就学校的统战工作向来访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

牛继升主任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建设历程和发展成就,他认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发挥自身作用,相关工作制度完善,工作扎实,成效显著。他谈到,我校是本届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第一所调研走访高校,我校市政协委员人数在市属市管高校也最多,这一方面体现了学校重视并支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另一方面也充分体现了市政协教体文卫专门委员会对我校的高度重视,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交流和沟通,推进政协工作和学校事业的共同发展。

在交流中,市政协教体文卫委员会张国义副主任谈到,市政协阳安江主席在看望各界别政协委员时指出“所在单位要对政协委员高看一眼”,重大事情要通过适当方式征求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他同时谈到,政协委员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建言献策,为所在单位和市政协积极贡献力量。

双方还就政协自身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然等参加了会谈。

 

 

摄影/宋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