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毕业四十五载母校喜相逢,盐化591班老校友返校

524下午在阜成路校区,盐化591班的老校友们带着对母校的感恩与思念,带着历久弥深的同窗情谊,带着工作45年的累累硕果,重新又回到了母校,相聚在一起。这是他们毕业后的首次班级聚会,共有2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老校友参加,同时还请来了原来的授课老师莫述诚夫妇与焦书英老师,校友会办公室也参与了本次聚会。

 

盐业化工专业系原北京轻工业学院所属重点建设学科。毕业后,这些老校友被分配到了祖国各地,支援国家建设,半个世纪的耕耘与付出,当年的热血青年如今已是耄耋之年。重返母校,看着当年已经有些模糊的黑白毕业照,各位老校友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大家畅谈这五十年来的工作与生活,回忆当年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随后重新走进了曾经成就梦想的校园,重温了那些曾经留下他们四年青春与汗水的地方。

 

校友们还怀着喜悦的心情观看了《与时代同步伐,与首都共辉煌》的学校宣传片,大家对母校的巨大变化都发出由衷的赞叹,无不为母校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欣喜和自豪,并祝愿北京工商大学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