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08-14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527日上午,14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215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专项资金执行情况汇报;研究了MBA、工程硕士有关事宜;审定了2008年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推荐上报名单;确定了端午节放假安排。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王尚忠、张耘、李丽萍参加了会议。陈轲、李明义、项辉宇、黄志刚、王晓华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校06-08年专项资金执行情况和09年专项资金预算编制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和有关部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专项资金的执行进度,规范专项资金的申报、内审、使用各环节,突出执行进度和执行目标要求,充分发挥专项资金对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重要作用。会议要求对09年专项资金的预算编制要细致考虑、尽早准备,要进一步增强预见性和可操作性,逐步调整项目结构,对于教学、科研予以合理倾斜,对于院系、教授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专项资金予以适当支持。会议决定适时建立项目数据库,同时决定6月中旬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专项资金的执行和申报工作,要求各项目主管校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做好准备。

会议研究了MBA、工程硕士有关事宜,确定了MBA、工程硕士学费标准和管理办法(试行),要求研究生处和相关院系本着“保证质量、打造品牌”的原则做好MBA、工程硕士各项工作,同时积极探索新的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

会议决定推荐上报民商法学课程群教学团队和物流管理团队为2008年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并建议今后对基础扎实、成果丰硕、在国内外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团队和个人予以重点扶持,并做好内外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其带头作用,努力打造一批在国内外具有较大影响、代表学校实力和形象的团队和个人。

根据市政府办公厅关于端午节放假的安排通知,会议确定学校67—9日放假,其中68日(端午节)为法定节假日。会议同时要求节假期间要认真做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重要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