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2008级MBA暨工程硕士开学典礼

我校2008MBA与工程硕士开学典礼于524在阜成路校区隆重举行,热烈欢迎我校首届MBA与工程硕士新学员。副校长谢志华出席典礼并讲话。

 

他总结了我校的办学特色,阐释了我校MBA、工程硕士的教育理念与宗旨,并指出,战略分析能力以及系统把握成功要素的能力是专业学位学员应当重点培养的职业能力,社会责任与良好的职业道德是职业发展的基本条件,希望MBA、工程硕士教育要体现这些目标,同时学员也要以此为目标武装自己,以此标准对我校专业学位教育进行评价与建议。

 

商学院院长何明珂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总结了我校MBA教育的准备过程,指出学员管理能力、领导能力、专业技能和社会责任感的培养方式与重要性,并对学员学习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

 

随后MBA学员和工程硕士学员代表分别发言,表示将秉承我校“求真、立德、勤奋、创新”的校训,在未来的三年学习生活中,努力巩固知识结构,钻研理论内涵,丰富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