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特殊党费,我们的光荣

        526一大早,网络信息中心的党员们就拿着“特殊党费”来到中心办公室,献上他们对四川灾区人民的一份爱心。中心8名党员共缴纳特殊党费11000元。

     学校组织部523发出做好部分党员自愿交纳“特殊党费”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后,网络中心的共产党员们把交纳“特殊党费”作为支援抗震救灾的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党员们说: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刻,在灾区人民最困难的时候,我们缴纳“特殊党费”体现了“哪里最困难,哪里最需要,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今天,我们缴纳“特殊党费”就犹如我们回到了入党宣誓的时刻,入党誓词在耳畔回响,激发了我们党员的党性,激励着我们在岗位上把我们的工作做得更好。

 在这次抗震救灾的斗争中,许许多多共产党员,发挥着先锋模范和中流砥柱的作用,在人民心中铸起一座座丰碑。交纳抗震救灾“特殊党费”,是我们对党、对人民的一种真情奉献,能为灾区人民做一点贡献,献一份爱心是我们的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