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校友参加北京奥运圣火上海站传递

   5月24日早,我校校友、搜狐联席总裁兼首席营销官王昕作为第164棒参与了北京奥运圣火在上海的第二天传递(详情请见《媒体工商》)。

 

王昕简介

    王昕: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营销官
    王昕女士负责搜狐公司销售、市场、17173网站以及华南和华东分公司。
    王昕女士于北京工商大学获学士学位,后于新加坡国立大学获POST-GRADUATE DIPLOMA学位,曾在摩托罗拉等公司任职,在销售和市场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1999年8月加入搜狐公司,曾先后任搜狐公司市场总监、销售总监;
    2003年底,晋升为搜狐公司副总裁,分管销售、市场和无线业务;
    2005年,分管搜狐公司销售、市场、17173网站以及华南和华东分公司;
    2005年9月1日,晋升为高级副总裁,成为公司核心管理团队成员。
    2007年2月6日,王昕女士晋升为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营销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