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工商大学优秀教学团队”产生

522下午,教务处在阜成路西校区举行2008年学校优秀教学团队评审会。会议由副校长李朝鲜主持,校长谭向勇到会并讲话。法学院“民商法学课程群教学团队”、商学院“物流管理教学团队”、经济学院“金融学教学团队”、数理系“物理教学团队”、传播与艺术学院“广告类课程教学团队”、会计学院“全英语财务会计学教学团队”6个团队被评为“北京工商大学优秀教学团队”,学校将从中择优上报“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

 

 

这次评比活动是为了贯彻北京市教委下发的《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08年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评审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而开展的。谭向勇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我校要凝练自己的办学特色,一要注重学科与专业建设,二要形成优秀的教学和科研团队,三要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此次举办优秀教学团队评选活动,就是要激励我校教师不断进取,提高教学质量,对于在教书育人过程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学团队,给予大力的支持和鼓励。

 

 

 

法学院“民商法学课程群教学团队”、机械自动化学院“机械原理教学团队”、经济学院“金融学教学团队”、数理系“物理教学团队”、经济学院“保险学教学团队”、传播与艺术学院“广告类课程教学团队”、经济学院“微观经济学教学团队”、文科实践中心“经济管理实验教学团队”、商学院“物流管理教学团队”、经济学院“财政学教学团队”、会计学院“全英语财务会计学教学团队”、社科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学团队”、经济学院“流通理论与实践教学团队”13个教学团队的负责人以PPT宣讲的形式向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组成的评委会进行了汇报并答辩。

 

 

    经过评委会以无记名方式投票评审,民商法学、物流管理两个团队并列第一;金融学团队位居第二;物理团队列于第三;广告团队和全英语财务会计团队并列第四。以上6个团队被评为“北京工商大学优秀教学团队”,学校将从中择优上报“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