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520上午,学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郭馨梅主持。

 

会议依据女教职工委员会的工作职责,就今后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女教职工委员会是团结动员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各项建设,维护女教职工合法权益的组织,肩负着不断提高广大女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科学文化素养,培养“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意识,不断增强自身实力的职能,维护女教职工合法权益的神圣使命。今后女教职工委员会要通过开展健康讲座、妇科体检等活动,不断促进女教工的身心健康;本着“形式新颖活泼、内容丰富多彩”的原则,组织好每年的三八妇女节、六一儿童节等活动;充分发动基层工会女工委员深入了解女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困难,提请学校有关部门解决,为构建和谐家庭、和谐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进一步讨论了新一届女教职工委员会的工作计划,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对工作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