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08-13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520上午,学校2008年第13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三层东会议室召开。会议审定了境外培训人员名单;通过了学校离职人员处理办法;通报了学校抗震救灾有关工作情况;研究了学校暑假放假事宜;讨论了学校人才队伍和学科建设研讨会有关筹备工作;调整了学校党政系统各领导小组和机构人员名单。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王尚忠、张耘、李丽萍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定了学校中层干部、教师境外培训人员名单,并请分管校领导牵头审定境外培训内容、活动安排,组织好出境前的外事纪律培训等工作。此次境外培训要为学校今后进一步经常化、规范化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成效明显的各类人员境内外培训工作打好基础。要下决心经过几年努力,打造一支眼界开阔、思路清晰、能力突出、有国际化视野的人才队伍。

    会议通过了学校离职人员处理办法,并请人事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完善制度,在切实维护学校和个人利益的前提下,依法合理地做好有关工作。

    会议通报了四川发生强烈地震后学校开展抗震救灾工作的有关情况。会议高度评价了全校师生员工在本次抗震救灾工作中的杰出表现,充分肯定了有关部门对灾区生源的各项帮扶、资助和心理疏导工作。会议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做好抗震救灾有关工作,并决定将学校募集的善款用于定点支援重灾区的学校重建。

    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推进学校人才队伍和学科建设,学校拟定于530-61召开学校教授和正处级干部研讨会,会议还本次研讨会会议内容、具体议程、会务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议研究确定了学校暑假放假时间。

    鉴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发生变动,会议还调整了学校党政系统各领导小组和机构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