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领导班子专题研究“双代会”提案工作

519下午,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良乡校区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落实学校第二届“双代会”第一次会议代表提案。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王尚忠、张耘、李丽萍参加了会议。

 

228分,领导班子中断会议集体面向西南方向默哀3分钟,哀悼在四川震灾的遇难同胞。

 

会议对118件提案逐条进行了分析研究,明确了落实提案的分管校领导、责任部门和办结时间。会议强调指出,要高度重视和认真办理提案工作,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指导各责任部门认真研究各项提案,根据本次会议的意见和要求,对于当前可以解决的应尽快予以解决,对于暂时不具备解决条件的要创造条件解决,对于确实无法解决的要做好解释工作。

 

会议强调,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和各职能部门要从办理提案做起,增强事业心、责任心和紧迫感,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与师生的关系,以卓有成效的工作推进和谐校园建设和学校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