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教委主任刘利民到我校督察平安奥运落实工作

   
 
  

    5月16日下午3点30分,北京平安奥运工作督查组组长、市教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刘利民、北京平安奥运工作督查组副组长宁文玉、市教委办公室主任张永凯等一行4人来校听取了学校平安奥运落实工作情况汇报。校长谭向勇、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后勤管理处处长郭一行、保卫处处长顿劲松、学生处副处长徐红京参加汇报会。

 


    卢思锋副书记从“高度重视平安奥运工作”、“深入开展,深度排查,加强整改,认真准备”、“目前存在的问题”、“下一阶段工作思路”等四方面汇报了学校落实平安奥运的工作情况。

 
 


    随后,谭向勇校长特别强调,学校将以稳定、服务奥运大局为工作导向,以明确各个校领导责任分工为抓手,做好“保障奥运、服务奥运”的各项工作。

 


    刘利民主任高度评价了学校平安奥运落实工作,他认为,学校平安奥运落实工作扎实,文件预案齐备,校领导责任分工明确,一定能够将奥运服务保障工作做好。同时希望学校要重视网络安全,切实做好学生的安抚引导工作,确保各项奥运服务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