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员工365人为灾区捐款19082元

    四川汶川大地震的灾情,牵动着后勤每个职工的心,灾害无情人有情,几天来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倾情支援灾区,截止到16日中午,共收到爱心捐款19082元。
    
    捐款人员中不仅有党员、普通职工,也有临时务工人员。有的临时务工人员老家就在离地震中心不足百公里的灾区,家中房屋倒塌,财产损失严重。考虑到他们每月工资只有几百元,家庭生活普遍很困难,此次捐款就没有通知他们。当听说后勤正在为灾区捐款的消息后,各中心的临时务工人员主动找到办公室,表达了强烈的捐款愿望。有的人掏出兜中仅有的5元、10元钱,他们说:钱确实少,但却代表我们的一点心意。物业中心的殷平尔、荚德英、吴业芝,饮食中心的汪长明,平时省吃俭用,生活非常节俭,却每人拿出100元,为灾区人民献爱心。后勤内退人员贾晋京专门从外地打电话,委托同事代捐款500元。综合中心的陈文目同志捐款1000元,表达了一位老党员的爱心。
    
    截止到16日中午,后勤还有人陆续捐款。据统计,后勤正式职工135人捐款12580元,临时务工人员191人捐款5430元,承租单位良乡食堂2楼餐厅38人捐款972元,阜成路东区理发店沈兴娥捐款100元。
    
    在捐款现场,有的职工动情地说:每天晚上都在收看抗震救灾的报道,经常是边看边流泪。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伸出我们的手,献出我们的爱,就会众志成城渡难关。
    
    5.12大地震虽然带给我们的是灾难,但同样让我们看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力量与勇气,同样也让我们学会了什么叫坚强,让我们更加懂得灾难中如何保护自已,如何去帮助别人,知识不仅能保护自已,同样也能拯救别人。
    
    我们坚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抗震救灾工作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
    
    我们承诺:一定将后勤人的爱国热情转化到后勤服务工作中,用自己的优质服务,为四川籍的师生员工抚慰伤痛,为全校教职员工提供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