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为灾区捐款11900元(5-16)

    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7.8级强烈地震,这一突如其来的灾难造成了严重的人员伤亡和巨大的财产损失。灾情传来,牵动和震撼着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广大师生的心。

    5月13日,学院党政领导在第一时间通过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等渠道了解了四川籍学生的家庭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带来了学校、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和深切问 候。下午,广大学生响应北京红十字会号召,在学院辅导员的带领下前往北京血液中心献血援助地震灾区。

    5月14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向全院教职工发出了倡议,以实际行动为地震灾区奉献爱心,支援灾区人民。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号召,慷慨解囊相助,部分在外地出差的教职工以委托其他老师捐款或直接向当地红十字会捐款的方式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截至发稿前,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为灾区捐款活动收到全院教职工捐款共计人民币11900元。捐款所得款项正在发往学校有关部门,转交给灾区人民。目前,捐款仍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