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赤峰学院到我校交流学习就业工作经验(5-15)

    5月14日,赤峰学院副院长、招生就业处处长、副处长以及各学院书记一行9人来我校进行就业工作经验的交流学习。我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学生处处长董竹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林、副主任廖智伟在综合楼三楼东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赤峰学院同行。

    座谈会前,赤峰学院郭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座谈会上,董竹娟代表我校对来访的兄弟院校表示热烈的欢迎。杨林从就业指导课程设置、就业工作队伍的建设、用人单位的引进、招聘会的举办、市场的开拓等方面的经验体会介绍了我校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廖智伟也就毕业生的派遣手续流程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最后,卢思锋就我校开展就业工作的措施做法及取得的成绩与赤峰学院郭院长进行了细致、全面的交流。 

    赤峰学院郭院长对我校的就业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听取了兄弟院校先进工作经验,开阔了眼界和工作思路,对进一步做好招生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座谈双方均希望以后能加强联系,相互借鉴经验,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