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5-14)

    5月14日上午,学校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统一组织协调召开,学生处处长董竹娟主持会议。

    会议针对今年毕业生工作的特殊情况和实际需要,研究部署了关于毕业教育、总结、鉴定等工作、毕业生党团组织关系办理、户口迁移、教材结算等离校手续办理工作、毕业证等证件的发放工作、毕业典礼安排、毕业生档案移交等等相关毕业生工作。

    卢思锋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今年毕业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负责部门和同志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要一切围绕奥运周密细致的安排和组织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同时在毕业生离校过程中要通过服务和教育管理来培养学生的感恩之心,要加强毕业生教育管理工作,要确保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和人身安全,确保毕业生思想稳定和离校工作的顺利进行。

    教务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处、研究生部、图书馆、校医院、团委以及学生处资助中心、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相关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