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田宏、段艳美、陶伟获北京市教育工会系统首都文明职工..

    近日,北京市教育工会系统首都文明职工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教工田宏、段艳美、陶伟三人获北京市教育工会系统首都文明职工称号。

    北京市教育工会系统首都文明职工评选是北京市2007年 “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争做首都文明职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三名获奖教职工均由学校各基层工会推荐,经校工会组织评审小组综合评议后报北京市教育工会的。他们是我校优秀教职工的代表,他们为首都精神文明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田宏事迹简介:

    现任机械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从事学生工作多年,敬业爱岗,经验丰富,敢于创新,业绩突出。重视奥运工作,积极参与“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开班讲授奥运志愿者培训课,鼓励学生积极投身奥运服务,坚持全体辅导和个别指导的原则,巧妙的将志愿奥运与学风建设融为一体。

    自觉践行“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行动口号,组织和指导学生从点滴做起,服务社会、服务他人,以文明行动带动周围。

    积极组织所在单位教工和学生参加校运会、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等成绩优异,组织长期的健身锻炼小组。
 
    积极参与志愿者实践活动,为志愿者提供服务,并到小轮车赛场慰问志愿者,给他们加油鼓劲。

    参加北京市科协组织的《奥运决战之年,我们准备好了吗?》征求建议活动,针对北京市交通和弘扬奥运精神和奥林匹克教育,建立长期社会志愿服务体系等提出多条建议和具体实施办法建议。

段艳美事迹简介:

    现担任外语系团总支书记兼学生辅导员。积极参与北京“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力争为新北京、新奥运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去年5月申请为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在 8月至12月的三场“好运北京”老山自行车场馆测试赛中,担任赛会志愿者,并作为观众服务业务口的主管,带领工商大学的学生志愿者一同为奥运测试赛志愿服务,其服务质量受到观众好评,并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暑假期间作为北京工商大学赴英国牛津大学的“奥运志愿者团”副团长,带领30名我校奥运志愿者,在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交流学习,并在当地宣传北京奥运,传递奥林匹克精神,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北京青年报》对此做了报道。

    在日常工作中,兢兢业业,作为外语系团总支书记,带领外语系全体学生在迎奥运的大形势下,积极创新,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为输送优秀的学生志愿者做出贡献,组织了“奥运大篷车”活动,外语系青年志愿者的通用培训等其他多种活动。

陶伟事迹简介:

    现任学校团委副书记,2007年被评为北京市德育先进工作者。

    在组织全校近700人参加到房山区11个乡镇的“十乡百村千人行,奥运精神传万家”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测试赛志愿者的培训工作和老山体育场的志愿服务工作中贡献突出。

    组织团委各部、学生会、青志协、奥运志愿者部进行大量的奥运讲座、奥运特色活动,如奥运涂鸦、首都大学生乒乓联赛、素质拓展训练等,取得了突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