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收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北京市庆祝活动领导小组志愿者指挥部感谢信

日前,我校收到来自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北京市庆祝活动领导小组志愿者指挥部的感谢信。

感谢信中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举国欢庆、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庆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党的生日,人民的节日,全国各族人民、海内外中华儿女都为我们伟大的党感到骄傲和自豪。志愿服务是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此期间,北京工商大学在志愿者招募培训、彩排演练、上岗服务等工作中给予了大力支持,为庆祝活动志愿服务工作圆满完成做出了贡献。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学校220名师生参与庆祝大会志愿服务,主要承担广场参加人员服务保障,负责为参加观礼的观众提供集结点引导、线路引导、秩序维护、安全应急等服务保障工作,引导观礼人员从各个集结点有序向天安门广场进行集结。当天,220名志愿者累计服务观礼人员15000余人次, 他们以昂扬的面貌、绝佳的姿态完成此次光荣任务,用实际行动为首都和国家增光添彩,用青春谱就了最美的红色记忆。

   

自受领任务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李中奇多次对庆祝活动志愿服务工作做出部署,并深入一线指导任务开展。学校团委认真筹划,深入研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在动员、招募、培训、组织等各环节积极发挥作用,并与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保卫处、公共事务处等各职能部门加强工作对接,协同组织、统筹策划,做到了组织有序、落地有力、响应及时,为圆满完成志愿服务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学校团委将以此次服务保障工作为契机,继续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延续精神血脉,弘扬优良传统,传承志愿精神,在党的领导下致力于奉献祖国、奉献人民,用志愿奉献书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